6/04/2012

{ 愛上巴黎 } 時尚平易的義大利餐廳 L'altro






餐廳坐落在精品品牌林立的六區小巷當中,我從Tod's那條巷子進去,專心留意手頭上的地址,帶著老爺一起走就沒本錢走錯路。

「在那裏!」我如釋重負地指著那個低調的黑色門面。這個小小的門面靜靜地被夾在這些色彩繽紛的個性服飾店當中。才推門進去,一陣屬於餐廳低語交談的轟轟聲包圍過來,我們與同是一身黑的侍者要了個三人桌,一樓早已坐滿時髦的巴黎人,我們被安排在像閣樓的二樓座位。

不像我們去過的幾個餐廳同時也提供英文的Menu,這裡攤開Menu只有我們看不懂的法文和義大利文,加上侍者濃重的義大利腔,老爺和我瞪著Menu發呆,不知從哪兒點起,還好中午提供了簡單易懂且價格親民的套餐 - 三道菜的套餐22歐元,這種價格哪兒找呀在巴黎!



一貫地,餐廳先來一籃法國麵包,將近兩點,Austin早就餓壞了,狂啃麵包,說好吃!

說到法國麵包,乍到巴黎時,還真有點不習慣他們那一籃不附奶油沒有任何沾醬的硬麵包,但是這樣吃了一個禮拜我也才吃出這麵包的精隨 ;別讓麵包搶了主角食物的風采,麵包就該是麵包,頂多沾著主菜的湯汁一起吃,而且一定要來一杯相宜的葡萄酒。最後,我們這桌兩大一小前後一共跟waiter要了四籃麵包,其中的兩籃被Austin的小朋友全包...。想必那意大利帥哥waiter一定印象深刻,這一家東方麵包大食客!


所以我們點了兩份套餐,只是這樣的分量對老爺來說"秀氣"了點,不過話說回來,一套22歐元的三道菜的午餐實在也很難再要求甚麼了,不過菜是真的做的好吃,這沒話說,尤其是那個蛤蠣義大利麵,老爺後來又追加了一盤!





我喜歡他們的廁所。

地址:16, rue du Dragon 75006, Paris

Soph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芒果生起司蛋糕

愛文牌果肉細緻又香甜,夏天不吃芒果對不起自己,酗太多,又怕口麻傷身,延伸其它姐妹品肯定是最理想的選擇。我也發現,姐妹們對起司甜品幾乎都有某個程度的開放態度,即便是不太吃甜食的人,起司點心總能讓他們卸下心防。 所以芒果與起司的締結,強大到可以去打天下了。 前幾天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