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起

2011年8月開始寫起部落格,看著孩子的成長、自己的成熟,這些正在發生的、所有值得在往後日子回味的,我開始認真地想把他們記下來。

所以不只是那些影像,還有更多生活中涓滴出來的,加上我的心事,要化成文字。

每日周旋在家事與稚子之間,除了童言童語,很多時候只有自己與自己無聲的對談。就話很多的一個人來說,是需要一個出口的。

從職場退下來,難以卸下對挑戰與成就感的追逐,只好另闢戰場,轉戰廚房,把作菜當成一個個Project完成。

在這裡留下來的都有美麗成分,還有一點點我那毒舌本性的碎碎念。


Soph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芒果生起司蛋糕

愛文牌果肉細緻又香甜,夏天不吃芒果對不起自己,酗太多,又怕口麻傷身,延伸其它姐妹品肯定是最理想的選擇。我也發現,姐妹們對起司甜品幾乎都有某個程度的開放態度,即便是不太吃甜食的人,起司點心總能讓他們卸下心防。 所以芒果與起司的締結,強大到可以去打天下了。 前幾天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