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8/2011

空姐 Made in Taiwan






我的眼球很難不被吸引過去。

在機場,ㄧ堆新航空姐,在那一套合身制服的修飾下,個個都呈現出九頭身和前凸後翹的完美比例 (當然,若仔細看的話,仍然可以挑出許多讓同性感到寬慰的地方。),再配上一臉合宜的細緻濃妝,我一直忍不住想揪上兩眼。

純粹欣賞。

沒過幾分鐘,另一團着綠色服 "Made in Taiwan" 的空姐魚貫走過,一絲「鄉土味」隨著這群小姐的行走和舉手投足間飄了出來。我也忍不住在心裡嘆了口氣,猜想或許是這家航空公司竭力想保有其「特質」吧!這麼多年了,每次都給我以下這樣的感覺:

「乘客比空服員還好看」、

「怎麼我已離開地面了還擺脫不了滷肉飯.....」。



難不成他們裡頭還有一個叫做 "教官" 的傢伙,專門緊盯著這群女生們的制服和髮型? 每天跟在這些女孩後頭:

『不可以把制服作的太合身!』、

『裙子一定要蓋住膝蓋!』、

『長髮一定要用黑色網子網起來!最好上面來個蝴蝶結!』

我的媽呀~~


叫他們多訓練點抬頭挺胸吧!沒上班時也應該多找機會蹬一下三寸高跟鞋,走路才不會ㄎㄟ ㄎㄟ .....


我不是要討論什麼複雜的沙文或女性唯物主義,儘管是那些歐美航線的 「空服阿嬤」 也是性感十足,數十年飛行經驗的他們可是超級有效率的。


Soph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芒果生起司蛋糕

愛文牌果肉細緻又香甜,夏天不吃芒果對不起自己,酗太多,又怕口麻傷身,延伸其它姐妹品肯定是最理想的選擇。我也發現,姐妹們對起司甜品幾乎都有某個程度的開放態度,即便是不太吃甜食的人,起司點心總能讓他們卸下心防。 所以芒果與起司的締結,強大到可以去打天下了。 前幾天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