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2012

{ Brunch! } 聖地牙哥保證大碗又滿意的餐廳 Hash House a go go

行人道上都是等候餐廳位子的食客
只要有機會,我一定做好功課找到一間不會令人失望的好餐廳,成功機率通常是99%。

但是全家出國這檔事,礙於老爺 (1) 特別癖好的胃口、(2) 極其有限的體力、與 (3) 異於常人的如廁習慣,很多時候我只好妥協,抱著「反正下次還有機會,到處都有好餐廳」的安慰心態,放棄了手頭上那一張可能是我投入兩個小時survey的餐廳名單。

老爺雖有一張吃遍美食的幸運嘴,在選擇餐廳上面卻仍然是個低能兒。

San Jose的一個星期,任憑老爺作主,去了幾家大失所望的餐廳。直到在San Diego的最後,我堅持一定要到這家餐廳看看 - Hash House a go go。

循著GPS找到餐廳,看到餐廳外兩排等候的位子已做滿了等位子的時青男女,這就對了!這家餐廳肯定是年輕熱情有才華的廚師老闆,除了謀生還為理想,東西好吃,且提供經濟實惠的價格。我馬上跳下車登記了三個人的座位,要了份上頭寫得滿滿是字的大菜單,找了個空椅坐下來好好研究一下,老爺這時載著Austin停車去了。

聽說Hash House a go go的Brunch作的特別有口碑,許多人專程為他的Brunch而來。不知為什麼,Brunch這樣一頓餐,特別讓人有種吃起來幸福的感覺,或許是因為它讓人聯想星期天漫長閒適的早晨吧!




我們兩個半人點了兩份餐:

一份 HH. Famous Meatloaf, Roasted Red Peppers, Spinish and Smoked Mozzarella.  $ 13.95, 長這樣:



一份 Crispy 18oz Indiana Hand Hammered Pork Tnderloin with Market Tomato, Fresh Spinish, Bar B' Que Cream and Topped with Scrambled Eggs. $17.95, 長這樣:

 


這份炸得酥酥的18盎司大豬排比老爺的臉還大,我們三人光吃這一分就綽綽有餘了。我一直說服老爺別點這一份大豬排,實在是太大了,肯定吃不完。可是老爺的味蕾大概已經與他活動異常的美食聯想神經 連結上了,"超大18盎司炸得酥酥的豬腰內肉 "正在拼命撩撥他。

在地方雜誌上看到這家餐廳的特別報導,以料理經典美式農家菜為主,加上一些小創意和改良,座得滿滿都是人的餐廳裡頭,極目所至,幾乎年紀少有超過45歲。

每一道菜份量都大的驚人,發現每個客人對降落到眼前的大盤都露出滿意的微笑,然後拿起刀叉準備大快朵頤一番、與同桌友人八卦廝殺一陣。就算吃不完,也看到不少人手中帶著打包離開的,足見東西好吃,吃不完回家再繼續吃。

在台灣,除了吃到飽,我家驚世老爺是少有吃得飽的!經常他老人家都會望著自己的空盤,伸長脖子,舉起叉子越界偷走我和Austin盤內的食物。這兩盤大分量的Brunch倒是完全打敗了老爺的大食量,老爺直喊吃不下了,兩盤各剩了半盤多。

後來發現這條街上多的是賣Brunch的小餐廳,卻都幾乎門可羅雀、小貓兩隻,與Hash House a go go的大客滿相當對比。




Soph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芒果生起司蛋糕

愛文牌果肉細緻又香甜,夏天不吃芒果對不起自己,酗太多,又怕口麻傷身,延伸其它姐妹品肯定是最理想的選擇。我也發現,姐妹們對起司甜品幾乎都有某個程度的開放態度,即便是不太吃甜食的人,起司點心總能讓他們卸下心防。 所以芒果與起司的締結,強大到可以去打天下了。 前幾天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