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13

【油畫作品】 童年野趣





童年野趣  15F



這張畫取材自去年旅美時所拍的一張照片。

在高速公路旁的一處野地上,我們稍作休息,Austin忘情地撿拾把玩一地散落的樹枝。

當初非常喜歡這張照片,但也沒想到把他畫出來,直到油畫班姊妹一個提議 - 這該是一個不錯的畫作題材!



意外的旅行印記,深秋美國行


Sophia..





2 則留言:

  1. 可否請教妳在哪兒上油畫課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 Felicia,

      我是在小孩小學的志工才藝教室學的。我很樂意提供您老師的資訊。以下連結是鄒老師的網站:
      http://choudavid.myweb.hinet.net/profile.html

      刪除

芒果生起司蛋糕

愛文牌果肉細緻又香甜,夏天不吃芒果對不起自己,酗太多,又怕口麻傷身,延伸其它姐妹品肯定是最理想的選擇。我也發現,姐妹們對起司甜品幾乎都有某個程度的開放態度,即便是不太吃甜食的人,起司點心總能讓他們卸下心防。 所以芒果與起司的締結,強大到可以去打天下了。 前幾天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