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2015

粉紅豬小妹杯子蛋糕 Peppa Pig Cupcakes


Peppa Pig再度捲土重播後,爆紅欸!

在Austin兩歲時首度聯播,我從上海回台過年,看到這個可愛到爆的小豬,
馬上強迫我的兩歲兒也一起來愛,所以買了系列DVD,經常我也看著看著笑到無限天真啊!

兒子現在九歲了,說甚麼也不看他目前眼中這個他所謂「幼稚」又娘調調的粉紅小豬。不過我私地對小珮珮和他的家人同學卻是情有獨鍾,與我那在很底層的童真起了共鳴,就像「櫻桃小丸子」一樣,怎樣都不膩。






Soph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芒果生起司蛋糕

愛文牌果肉細緻又香甜,夏天不吃芒果對不起自己,酗太多,又怕口麻傷身,延伸其它姐妹品肯定是最理想的選擇。我也發現,姐妹們對起司甜品幾乎都有某個程度的開放態度,即便是不太吃甜食的人,起司點心總能讓他們卸下心防。 所以芒果與起司的締結,強大到可以去打天下了。 前幾天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