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011

來一個這樣的旅行吧!


圖片擷自: Travel & Leisure, Agriturismi: Italy's Best Affordable Spots

Tuscany: Poggio Etrusco

這張照片我望了好久,怎麼有一個這麼可愛的地方,農家嗎? Pub嗎? 還是一家餐廳?

答案是義大利托斯卡尼Tuscany的一家民宿,兼餐廳還提供烹飪課程!


正巧最近看了茱莉亞羅勃茲的Eat, Pray, Love(一個人的旅行),其中不造作的義大利民間美食,不管是街角餐館的大眾Pasta或是朋友家中堅持傳統的媽媽菜,和民族個性都深深地吸引我。讓我最近的腦袋開始又要重組我的旅遊計畫,盤算著一趟義大利農家之旅加上烹飪課!

文章裡這樣描述著:「...如果你不介意一大早的由公雞喚醒的morning call,自己到田裡摘晚餐的番茄,或是與民宿主人的孩子們共用游泳池的話,這個地方就是你的最愛。」天啊!我是真的一點也不介意!還有親自操作的道地義大利菜烹飪課,我已經不由自主開始想像自己身處在這個有橄欖樹環繞的十七世紀建造的石屋中的廚房,揉起麵糰開始準備我的手工麵條了....。

有機、手工、自然、傳統,越來越稀少的元素,越來越昂貴的奢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芒果生起司蛋糕

愛文牌果肉細緻又香甜,夏天不吃芒果對不起自己,酗太多,又怕口麻傷身,延伸其它姐妹品肯定是最理想的選擇。我也發現,姐妹們對起司甜品幾乎都有某個程度的開放態度,即便是不太吃甜食的人,起司點心總能讓他們卸下心防。 所以芒果與起司的締結,強大到可以去打天下了。 前幾天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