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8/2012

驚世老爺 【十】- 神奇消化道


這天就像其他的晚上一樣,我與Austin正在睡前讀經禱告,正禱告到一半時,躺在一旁半睡的老爺突然放了一個又響又長的屁,就像他"其他的屁"一樣,像被老爺用力擠出來的,有著尖銳的聲響。

「怎麼辦?我是該繼續?還是帶著兒子逃命呢?」

這混亂了我原本流暢的思緒,閉著呼吸繼續直到沒氣了只好沒頭沒腦結束禱告,「阿們」才說完,那股致命的臭氣瀰漫過來了,我一手抄起聖經和筆記本,一手拉起兒子趕緊逃命。Austin跟著我後面直喊:「把拔,好臭!好臭!」

這像台灣以往的地震一樣,見怪不怪,習慣就好。老爺一天放屁無數,可是來個大的,還是會讓人吃不消。

在無數個月黑風高的夜晚,老爺這樣的響屁,不知震碎了我多少好夢,殘忍地把我從熟睡中驚醒。

我常常想像,如果來個「台灣公廁馬桶使用度最高的男子組比賽」的話,老爺無疑可以擠進前三名。老爺的消化道異常活躍,每餐飯後必定廁所大號報到,所以各家餐廳的馬桶都留有他的足跡,令人驚奇的是,回家後他大爺還可以再來一回。結婚七年,我對老爺神奇的"進食神功"還是經常看的目瞪口呆,老爺似乎可以不經咀嚼就將食物快速送進食道,然後那食物似乎又可以不經消化旅行,在他圓滾滾的肚皮裡像溜滑梯一樣在幾分鐘後直達"終點站"。

有好幾次,我張著嘴巴,剛出口的話還懸在空中,老爺像一陣風樣沒禮貌地"閃人",直奔廁所,......快進站啦!......

奇怪的是,這樣個拉法,老爺的體態還是"穩如泰山"啊!


Soph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芒果生起司蛋糕

愛文牌果肉細緻又香甜,夏天不吃芒果對不起自己,酗太多,又怕口麻傷身,延伸其它姐妹品肯定是最理想的選擇。我也發現,姐妹們對起司甜品幾乎都有某個程度的開放態度,即便是不太吃甜食的人,起司點心總能讓他們卸下心防。 所以芒果與起司的締結,強大到可以去打天下了。 前幾天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