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2012

終極忍者之 你在等我轉過來嗎?




[ 這炎涼的世態啊....我只是孤獨的過客;
我知道,你們正等著我轉過來!好看看我這張臉龐是如何飽經風霜。]




[就是我啦!有給他股追嗎?我就是來無影去無蹤的終極忍者。
愛耶穌、巧克力、牛排、小黃瓜、紅蘿蔔、麥當勞、樂高、喜歡練功。]






Austin這個孩子從小就沒喜歡過車子、挖土機或任何交通工具類的玩具,卻深深地著迷於外星人、機器人、超人或戰士,在他斯文柔細的外表,經證實應該是堂堂的"男子漢"吧。

孩子是天真單純的,幾個簡單的道具他們便可以在自己無限的想像空間裡玩上半天,只是我們大人們想太多了,總是無盡地供應他們玩具。Austin這天這樣一個頭套就玩上一個晚上,老爺邊看電視邊罵馬英九,我忙著整理家務,就看這男孩一個人忙碌地組合他自己的玩具,跑來跑去、忙進忙出。好一陣子他已經不再提到要弟弟或妹妹的要求了,看來對自己獨子的命運應該是適應良好吧!


Soph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芒果生起司蛋糕

愛文牌果肉細緻又香甜,夏天不吃芒果對不起自己,酗太多,又怕口麻傷身,延伸其它姐妹品肯定是最理想的選擇。我也發現,姐妹們對起司甜品幾乎都有某個程度的開放態度,即便是不太吃甜食的人,起司點心總能讓他們卸下心防。 所以芒果與起司的締結,強大到可以去打天下了。 前幾天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