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2014

油畫班的新進度


第三堂課了,拿到這袋有機香水檸檬,還有一大桶的自採蜂蜜,油畫班開學以來的喧嘩應該可以稍稍溫柔下來,靜下心來作畫了吧!

同學一起作畫四年多,志同又投緣,很多時候其實只有醉翁之意,對畫筆顏料也有意興闌珊,了無靈感的時候,這時,聚在一起,動嘴比動手更加勤快。

同學安儀幫忙團購扛來宜蘭老農自家食用的有機香水檸檬,一人一大桶的自採蜂蜜,還央先生一起才扛得過來,教室裡鬧哄哄。

這下我們準備來釀蜂蜜檸檬囉!

乍看還以為馬鈴薯來的,這有機香水檸檬,因為是老農自用的,一個個土土、醜醜的,我們訂了才採收的。





終於到第三堂課塵埃落定了,訂購的新材料畫布也到手,上回團購的有機紅龍果也吃得差不多了,吃夠了、聊夠了。在回家醃蜂蜜檸檬之前,今天大夥兒的進度還不錯,而且難得這學期大家都不約而同畫起了肖像,頗有野心喔!

我的畫魂在外漂流了好一陣,幾乎有一整年的時間都不知道自己在畫甚麼,日子裡太多瑣碎和新事,儘管仍照常作畫,正如我前面說的醉翁之意,我僅僅只是換一個地方想著同樣的事情而已。

還好,我這會兒畫魂與人重新合體,好像回復到四年前初學畫時的滾燙熱情,沒事腦袋裡也會打轉著構畫的圖象。


在這怡人的秋高氣爽下,我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期待有新的學習和突破把!







Soph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芒果生起司蛋糕

愛文牌果肉細緻又香甜,夏天不吃芒果對不起自己,酗太多,又怕口麻傷身,延伸其它姐妹品肯定是最理想的選擇。我也發現,姐妹們對起司甜品幾乎都有某個程度的開放態度,即便是不太吃甜食的人,起司點心總能讓他們卸下心防。 所以芒果與起司的締結,強大到可以去打天下了。 前幾天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