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2015

{ 親子餐桌 } 媽媽牌牛排 拌炒麵





親子餐桌走的是經濟省時兼娛樂路線,吃飯配電視。一向是輕鬆愉快的午餐、或把拔不在家的晚餐時間。

這個煎牛排與炒麵就是此等原則下最經濟省時的超值親子餐,每個禮拜幾乎都會煮上一回,每回沒時間煮飯時,通常是在外忙了一整天後帶回小孩已經超過正餐時間,我就順道繞到超市 (朋友都了我是全聯愛用者),拿一塊新鮮牛排,抓一把青江菜,馬上回家煎Austin最愛的媽媽牌牛排!

15分鐘可完成的簡單大餐,有牛排與一整把的青菜,還有煎牛排的精華餘汁拌炒出的好吃麵條,是不是該有的都有了!


同時間煮麵條,牛排照方法煎好盛盤後,澆一大匙醬汁於牛排上後,其餘醬汁留於原鍋內,撈出麵條和於最後20秒下的青菜,進鍋內跟醬汁拌炒一下。

小孩說我的媽媽牌牛排與晶華Robbins 同級,老爺則說勝過Lawry's(勞瑞斯) ,反正家裡人喜歡又不費工就好了 。


日式煎牛排作法



-Soph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芒果生起司蛋糕

愛文牌果肉細緻又香甜,夏天不吃芒果對不起自己,酗太多,又怕口麻傷身,延伸其它姐妹品肯定是最理想的選擇。我也發現,姐妹們對起司甜品幾乎都有某個程度的開放態度,即便是不太吃甜食的人,起司點心總能讓他們卸下心防。 所以芒果與起司的締結,強大到可以去打天下了。 前幾天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