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2015

到哪裡都有趣




跟他一起,到哪裡都有趣。

捨不得他長大,很捨不得。這十幾年短暫的親子光陰,已經過了大半,一直很省著過,這些年來捨了許多自己,但也因此擴張了原先以為到不了的境地,總和下來,超過遺憾。


暑假從美渡假回來的機上看了電影《Wild》(中文翻譯《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當年輕的雪兒問他媽媽:是否後悔嫁了家暴的酒鬼丈夫,媽媽幸福笑著回答:完全不會,正因為這樣才有了她和弟弟。

這是媽媽朝光明人生邁進的力量,我想也是雪兒度過人生低潮,並完成這不可能任務的唯一支撐吧。




照片攝於 Sutro Baths SF USA, 2015暑


Soph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芒果生起司蛋糕

愛文牌果肉細緻又香甜,夏天不吃芒果對不起自己,酗太多,又怕口麻傷身,延伸其它姐妹品肯定是最理想的選擇。我也發現,姐妹們對起司甜品幾乎都有某個程度的開放態度,即便是不太吃甜食的人,起司點心總能讓他們卸下心防。 所以芒果與起司的締結,強大到可以去打天下了。 前幾天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