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12

春天來了嗎? Has spring come yet?



春天來了嗎?

若不是看到那一株株櫻花沿著街弄爭相綻放,這個星期連日來的陰雨和刺骨寒風使我裹足不出戶,我真的感受不到那一絲絲的春意。

我們這不種田的都市人,日子都靠著氣象報導來決定寒暖,聖嬰、反聖嬰、全球暖化的詭異天候,這時還能分清楚四季已經算是萬幸了吧!

牽著Austin徒步走到學校,正是東風著意,先上小桃枝,沿途自家前或公園裡的櫻花、桃樹雜英繽紛,但不知是否自己已錯過繁花正盛的時候,還是幾日來的春雨無情打落不少,枝上的花朵已幾些凋零了。

有一棵櫻花樹在上一季開的異常茂盛,凡經過的人無不停下腳步嘆聲欣賞,屋主也很可愛的奇文共欣賞,在樹上掛了一個歡迎欣賞拍照的牌子。這天我帶著Austin特別經過,想再欣賞那滿株競相的春色,只可惜錯過了時間,看來只好再等明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芒果生起司蛋糕

愛文牌果肉細緻又香甜,夏天不吃芒果對不起自己,酗太多,又怕口麻傷身,延伸其它姐妹品肯定是最理想的選擇。我也發現,姐妹們對起司甜品幾乎都有某個程度的開放態度,即便是不太吃甜食的人,起司點心總能讓他們卸下心防。 所以芒果與起司的締結,強大到可以去打天下了。 前幾天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