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2013

不能沒有我的 i Robot



我家的 i Robot 已經快四歲了。

換過一顆電池的他已顯老態龍鍾,才工作30分鐘就喊累,而且早已經不知道該如何「回家」了。

抱他「回家」現在是Austin的固定工作,因為有時他會在沙發底下迷路,Austin每每總要趴在地板上找尋他流浪何處了!

多次有朋友問起我,這種地板清潔機器人到底好不好用,我總是告訴朋友,我不能沒有他。

他真是一個好幫手;出門時,我只要把地板上雜物挪開,其實大部分都是小孩玩具,放他開始工作,回到家地板就已經煥然一新,省了我不少時間和體力。又或者我在廚房忙著做菜時,只要我腳趾頭輕輕一按,他開始就在我要輕裡的空間轉呀轉,轉完了,地板清潔了,我的菜了ok了。

所以,我不能沒有他。

不知道他還能再陪我多久,再一年吧!自動清潔地板的機器絕對是主婦的好幫手,尤其是我們這個對媽媽不甚友善、幫傭貴得離譜的台灣!


Soph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芒果生起司蛋糕

愛文牌果肉細緻又香甜,夏天不吃芒果對不起自己,酗太多,又怕口麻傷身,延伸其它姐妹品肯定是最理想的選擇。我也發現,姐妹們對起司甜品幾乎都有某個程度的開放態度,即便是不太吃甜食的人,起司點心總能讓他們卸下心防。 所以芒果與起司的締結,強大到可以去打天下了。 前幾天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