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6/2013

{ this moment } 考完期中考的下午






雖然只是小二的期中考,我們母子還是投入了時間和體力,複習了一星期,老爺的期望給了這孩子不少的壓力,今天考完,我們都有一種「終於考完了!」的放鬆。

中午做了Austin喜歡的番茄義大利麵,給他特別加了好多蝦子和磨菇,簡單的午餐,因為晚上要吃大餐囉!

把午餐搬到客廳,TLC頻道一連三個節目:《帥哥廚師到我家》、《烘焙兄弟》和《大廚異想世界》讓我這個吃完午餐就昏昏欲睡的眼皮,一直撐到播完。



今天就是秋天,一個該似秋天的秋天;灰灰厚厚的雲朵把天空壓得低低的,不冷不熱的空氣,一個正好午睡的秋天。

原姿勢躺在那張L型沙發的小床上,眼睛自然閉了下來,考完試的放鬆,催促著睡意,也不知睡了多久。Austin則在旁繼續以龜速啃著他那盤麵條,看著TLC接下來的節目。醒來,我抓了剛從圖書館借來的兩本雜誌,Austin抱了他的漫畫三國誌,爬上沙發,這樣靜靜的,母子各自看著自己手上的東西,過了一個小時吧!

這是一個平凡到非常幸福的午後,這些年來就為了交換這樣一個午後,我放棄了多少原先汲汲營營追求的。

我好喜歡這樣一個下午。


Soph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芒果生起司蛋糕

愛文牌果肉細緻又香甜,夏天不吃芒果對不起自己,酗太多,又怕口麻傷身,延伸其它姐妹品肯定是最理想的選擇。我也發現,姐妹們對起司甜品幾乎都有某個程度的開放態度,即便是不太吃甜食的人,起司點心總能讓他們卸下心防。 所以芒果與起司的締結,強大到可以去打天下了。 前幾天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