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013

西雅圖《認真的派》Serious Pie


一般來說,看到店裡頭滿滿是人在用餐的,這家餐廳絕對錯不了,在我的經驗裡頭從沒失敗過。所以如果在國外旅行時,實在受夠了麥當勞,也想愛自己一下的時候,找間塞了滿滿客人的餐廳就對了,而且通常這類的餐廳都不會貴到哪兒去。

這次我們在西雅圖也撞見了一家不錯的Pizza餐廳。西雅圖應該也是好餐廳很多,除非運氣差,找到一家難吃的店,我想也不容易吧!

在西雅圖時原先預備要去的餐廳由於已經大爆滿,在沒有B計畫的情況下,我們悵然離去。又冷又雨的爛天氣下,也實在不願餓著肚子逛大街。感謝主,就在我們才過馬路後,對面一家就像我描述的一樣,一家小小的店裡,落地玻璃窗邊坐無虛席。在這樣的天候下,突然感覺它像一顆發光的明珠,如疲憊旅人渴求的避風港。



Serious Pie 是店名,但究竟是賣甚麼呢?推開了門,一陣淡淡炭火味道撲鼻而來,原來賣的是窯烤Pizza!廚房就設在入口處,看著體型碩壯的廚師守在一座像個小石屋一樣大的窯爐前,不停用一支同他高度差不多的鏟子移動那一個個看來可口無比的Pizza。

已經下午兩點半多了,眼前還有兩桌客人等位子。

餐廳分兩大區,大概是因為已過用餐時間,在裡頭的一般桌面的區域並不開放,僅開放那一區高腳椅的大桌區。長長的高腳大桌,與陌生人一同大啖Pizza,再配杯啤酒,是享受耶!只是我和老爺都沒有喝酒的習慣,一直感覺是美中不足。


當我們還在等待位子時,我東瞄西瞟,看到一個工作檯上,躺著兩片剛出爐,在保溫燈下等著服務生端走的pizza,那樣子實在太美味了,忍不住問了服務生是甚麼口味的。我等會兒就要叫這個。

菜單上面的選擇並不算多,但是每一個都念起來很誘人。



店裡賣的都是11英吋的橢圓Pizza,點了兩個口味:

農場半熟蛋、義大利prosciutto五香火腿、義大利配克里諾乳酪、配上芝麻菜,17塊。

茴香香腸、烤甜椒、義大利帕芙隆乳酪,17塊。

最後我們點了一杯好久好久沒喝的「麥根沙士香草漂浮」,小時候喝的麥根沙士!
再加了兩片外帶當晚餐...


Soph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芒果生起司蛋糕

愛文牌果肉細緻又香甜,夏天不吃芒果對不起自己,酗太多,又怕口麻傷身,延伸其它姐妹品肯定是最理想的選擇。我也發現,姐妹們對起司甜品幾乎都有某個程度的開放態度,即便是不太吃甜食的人,起司點心總能讓他們卸下心防。 所以芒果與起司的締結,強大到可以去打天下了。 前幾天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