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012

王子騎著驢子來?
















最近一個姊妹淘正為情煩惱,一個超級多金擁有私人飛機的富商對她猛烈追求,可是她愛的卻是另一個無法給她承諾的男人,問我是否該咬牙下嫁這個多金卻讓她作嘔的富商。

我只是告訴她,如果婚前想吐,婚後會吐更多,千萬別逞強。

你要騎著驢子的王子? 還是騎著白馬的史瑞克?


令人沮喪的是,人人想選擇的第三個答案在現實裡幾乎不存在。能克服種種險峻拯救高塔中夢幻公主的人仍然只有史瑞克,因為王子永遠有太多處理不完的瑣事;完婚後的費歐娜也沒有因此解除魔咒變回公主。現實人生裡就是如此,結婚不代表Happy ending,或者一切都會神奇改變,婚後才是人生中一連串奇幻冒險的開始。

騎著驢子的史瑞克才是真實人生。

天真爛漫地以為朝你走來的王子,該有俊拔的白馬相配,走近了才發現騎了一頭驢子,這就是現實裡赤裸裸的畫面,對一個公主來說真是情何以堪啊,因為在童話裡公主就是天生要配白馬王子的,這可怎麼好?那騎著白馬的史瑞克呢?除非公主從自己身上看到史瑞克的美,就像費歐娜一樣。

王子多半騎著驢子來的,這是真相。儘管一直表現殷勤完美的白馬王子,結了婚以後不消多久,總會發現原來他騎的還是一頭驢子。



Soph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芒果生起司蛋糕

愛文牌果肉細緻又香甜,夏天不吃芒果對不起自己,酗太多,又怕口麻傷身,延伸其它姐妹品肯定是最理想的選擇。我也發現,姐妹們對起司甜品幾乎都有某個程度的開放態度,即便是不太吃甜食的人,起司點心總能讓他們卸下心防。 所以芒果與起司的締結,強大到可以去打天下了。 前幾天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