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013

{ Brunch ! } 在舊金山的Sweet Maple


舊金山熱門的 brunch餐廳實在太多,很難下決定在哪一家,這些熱門餐廳幾乎都不接受定位。總之要有人氣的,但是又不能讓我們一家老小等太久的,加上舒適又創意的店內裝潢,應該就是理想選擇。


這是專賣早午餐的Sweet Maple提供給等位客人的咖啡和鮮果冰水,裡頭放了新鮮的柳橙、草莓、和沉到底下的藍莓,咖啡很好喝。

一眼見到了這個可愛的飲料台,我馬上就給了這家餐廳80分,其細心和貼心的程度在這點就可以給四星了。

在旁等待的客人,除了有放置各類雜誌且舒適的等待座位之外,都可以自己先倒杯飲料解解渴。我看一下,這可要犧牲掉三張四人桌的空間喔!

加上這個等候的座位,馬上我又給他加到98分了,這會兒食物好不好吃似乎已經不太重要了,我其實很好收買的。

態度很親切又長相甜美的東方女孩領台,讓我們在這近40分鐘的等候時間很輕易的熬過。

週末的 brunch 似乎選擇比週間日少了些,看了看菜單,我們給三人各點了一份餐。Austin給他最愛的pizza,我和老爺各點了一份班尼迪克蛋。



Morning pizza: -mushroom, arugula, roasted tomato, mozzarella, goat cheese, marinara sauce $12.95



Norwegian benedict: smoked salmon, caper, spinach. $14.50



Asparagus blackstone benedict: asparagus, millionaire’s bacon, tomato. $15.50

就如同其他我在美國吃過的餐廳一樣,食材給的相當大方。或許只因我來自餐飲市場價格競爭的台灣,才會對此大驚小怪。在台灣用餐常常給我老闆如多給一點料就會倒店的感覺;寥寥兩顆蛤子和蝦子就叫海鮮鍋,而一套三四百塊的餐也通常不會讓人有什麼驚艷。

搭配的多色烤地瓜,我也覺得相當不錯。紫地瓜、紅地瓜、黃地瓜三種顏色搭配起來,各種品種又別有風味。唯一我覺得美中不足的是少了些蔬菜沙拉,一大把蔬菜如果放進去,不只體積膨風不少,視覺加分,也可以相互平衡培根和淡的重口味。

才兩天我餐餐都是餐館下來的感覺,覺得口味實在是太重了,一直感覺口乾舌燥,只想吃吃輕粥小菜。在家自己煮習慣了,或許是這陣子口味又調淡了點,這一下餐餐的外食,反倒讓我吃不消。

我的班尼迪克蛋裡加了Sweet Maple自家產的一種取名 Millionaire's Bacon,又甜又鹹,吃起來我直覺想到我們的「美珍香」肉乾,只是多了一半肥肉。

如果整體的鹹淡可以在調整一下的話,讓人可以吃出食材的滋味,我覺得會更加美妙。

反正我已經給他98分了,這麼高的分數也夠了。


Soph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芒果生起司蛋糕

愛文牌果肉細緻又香甜,夏天不吃芒果對不起自己,酗太多,又怕口麻傷身,延伸其它姐妹品肯定是最理想的選擇。我也發現,姐妹們對起司甜品幾乎都有某個程度的開放態度,即便是不太吃甜食的人,起司點心總能讓他們卸下心防。 所以芒果與起司的締結,強大到可以去打天下了。 前幾天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