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2013

{ this moment } 帶個菜來聚一聚




忙碌喧嚷的暑假才剛剛過去,那穿流不息的廚房和客廳稍稍獲得喘息,孩子們回到學校,
這樣一個星期了,我們這些母親們慢慢回到平衡的軌道。


所以帶個菜來聚一聚吧!


能享有那半响時刻,甚麼風花雪月、八卦嗑牙都好,把生命浪費在美好事物上的時刻。


其實真的不算甚麼,只是一人一菜,水果煎餃都好,只要讓食物擺滿一桌面,配上一壺好咖啡,伴隨悠閒的幾小時而已。


沒有時時要耳提面命的小孩、和得隨侍的另一半。








一起習畫多年的姊妹們,已經有十足默契,相約在我家,將近十人一起窩進我那不大,僅能勉強擠入的餐桌上。換一個十人大餐桌一直是我這些年來的心願,讓所有人舒服入坐,慢慢來吧!


九月的驕陽仍艷,白花花的太陽照熱了那一大片正對綠樹小丘的玻璃窗。屋裡頭的冷氣持續嗡嗡響,艾拉費滋傑羅的歌聲時頓時揚,悠揚漫長,掉進了那鬧哄哄高分貝的談話中;小孩的升學、更年期、變胖了、變瘦了、暑假的美加旅行、我做的蕈菇鹹派.....。




那大把大把的笑聲把家裡充得滿滿的,有一絲絲流洩了出去吧!


還好是在我家,還真的有夠吵的。




Soph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芒果生起司蛋糕

愛文牌果肉細緻又香甜,夏天不吃芒果對不起自己,酗太多,又怕口麻傷身,延伸其它姐妹品肯定是最理想的選擇。我也發現,姐妹們對起司甜品幾乎都有某個程度的開放態度,即便是不太吃甜食的人,起司點心總能讓他們卸下心防。 所以芒果與起司的締結,強大到可以去打天下了。 前幾天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