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2013

用即溶咖啡泡出好喝拿鐵




【準備工具】

1. 加熱過的鮮奶300cc
2. 任何品牌即溶咖啡 1小匙 (不是三合一的那種就好)
3. 打泡器



雖然這成品照片拍得很爛,咖啡「擺盤」也實在超平民,但是這口味還真的不賴,泡出來的拿鐵或許比不上專業,但是小七的City Cafe也不過如此啦!

這是用即溶咖啡泡出來的好喝拿鐵,三分鐘!


【步驟一】 將咖啡直接加入加熱過的牛奶中



【步驟二】  放入打泡器將咖啡顆粒攪拌到全化開,牛奶打到起泡即完成。




只要兩個步驟。

喜歡旅行的同學在我家喝到這咖啡,馬上聯想到她旅行時利用飯店提供的咖啡就可如此泡製,只要帶一支打泡器,荷包可省不少,且想喝就喝!

去買支打泡器吧!39元店也有賣。




Soph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芒果生起司蛋糕

愛文牌果肉細緻又香甜,夏天不吃芒果對不起自己,酗太多,又怕口麻傷身,延伸其它姐妹品肯定是最理想的選擇。我也發現,姐妹們對起司甜品幾乎都有某個程度的開放態度,即便是不太吃甜食的人,起司點心總能讓他們卸下心防。 所以芒果與起司的締結,強大到可以去打天下了。 前幾天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