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1/2013

掰掰,沙發。





Austin的確很崇拜「肌肉男」,就像他好一陣子的偶像 - 綠巨人浩克。

今天下午終於換了我家那套掉皮的沙發,並加添一些家具。Austin看到那兩位汗流浹背的搬運薯叔,興奮小聲的告訴我:「媽咪,薯叔都不要用力擠就有肌肉了耶!就像Hulk一樣!」

他在那兒開心地跳來跳去,然後又超high的幫我拖了全家的地板

般掉了那兩張大沙發的客廳,突然大了起來,小孩對於這樣的改變,感覺相當好玩新奇。他一個晚上就在地板上滾來滾去,還跟我說不希望明天的沙發送過來,這樣的客廳就很棒了。






在「品東西」買的那一套復古式皮沙發,第三年開始「掉皮」。一小片一小片黏在皮膚上,跟著我們走動掉的全家到處都是,到後來我乾脆把那一層皮整個扒下來。撐了兩年,直到最近實在看不下去了,坐在那一片沒處理過的真皮上也實在不太舒服,和老爺商量後決定換了這套沙發,儘管對這套「起家沙發」仍有微微眷戀。

店家同意我們能以原價的六折抵換店內家具,但須收回原沙發,對此的處理方式,我們還挺滿意的。用那近五萬元的額度,換了餐椅、茶几、另添了一個小書櫃和想了很久的鞋櫃。

是的,我家大門口終於有鞋櫃了!


Soph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芒果生起司蛋糕

愛文牌果肉細緻又香甜,夏天不吃芒果對不起自己,酗太多,又怕口麻傷身,延伸其它姐妹品肯定是最理想的選擇。我也發現,姐妹們對起司甜品幾乎都有某個程度的開放態度,即便是不太吃甜食的人,起司點心總能讓他們卸下心防。 所以芒果與起司的締結,強大到可以去打天下了。 前幾天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