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1/2011

【油畫作品】 多件

在這之前從沒想過再重新習畫,因為早已過了那種有文藝幻想的年歲。卻沒想到透過一個巧妙的安排,我再度與畫畫結緣,重新看到自己的能力,得以感謝上帝給予的恩賜。

從小我就愛畫畫,只可惜從沒遇過甚麼啟蒙老師指導我走上藝術這條路。在走過將近一半人生,重新再面對畫布時,卻有一種年輕時作畫未有的體驗。啊!原來這就是藝術!是有生命的!我這個全職的家庭主婦,把家布置溫馨可愛,把菜做得美味可口,可是啊!這一切都只為了我愛的家人,但是唯有這個時刻,感覺我不需討好任何一個人,只作我要的畫!


擎天崗, 2011 Mar


Isle of Skye,  2011 Jan
Corner, 2011 May




Path through the woods,  2011 Jun


Peace moment, 2011 Ju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芒果生起司蛋糕

愛文牌果肉細緻又香甜,夏天不吃芒果對不起自己,酗太多,又怕口麻傷身,延伸其它姐妹品肯定是最理想的選擇。我也發現,姐妹們對起司甜品幾乎都有某個程度的開放態度,即便是不太吃甜食的人,起司點心總能讓他們卸下心防。 所以芒果與起司的締結,強大到可以去打天下了。 前幾天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