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0/2011

最近流行燉菜,發現新加坡Casserole餐廳

最近是不是開始流行起燉菜,或砂鍋菜!這陣子市場上常常見到那些色彩鮮麗、線條時尚的美麗鍋子,有做菜的媽媽大概都會心動去弄個這樣美美的鍋子吧!

上回去新加坡發現一家我很喜歡餐廳,因為是最後一晚才發現,有種相見恨晚的遺憾,不然會再回頭給他吃個兩次。Casserole這間新餐廳,是聖淘沙Sasa Sentosa Resort於今年改裝後新增的餐廳,特色是專賣各國著名燉菜,有印度的、摩洛哥的和匈牙利等,還有一個特色是他們出菜都是一鍋鍋的,比較適合多人聚餐,吃起來很有感覺氣氛的,像在家裡與親朋好友吃飯一樣。


我們點了摩洛哥酸甜濃湯配爐烤麵包、摩洛哥爐烤大魚佐小米飯、匈牙利紅酒燉牛肉。還好老爺有個大胃,再多的菜也不會浪費。

有次在家中做了個匈牙利紅椒燉牛肉,真的應該去弄一個這樣的鍋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芒果生起司蛋糕

愛文牌果肉細緻又香甜,夏天不吃芒果對不起自己,酗太多,又怕口麻傷身,延伸其它姐妹品肯定是最理想的選擇。我也發現,姐妹們對起司甜品幾乎都有某個程度的開放態度,即便是不太吃甜食的人,起司點心總能讓他們卸下心防。 所以芒果與起司的締結,強大到可以去打天下了。 前幾天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