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9/2011

和兒子的午餐,吃什麼呢? 自製鮮蝦Pizza


還沒採購,外面天熱到不行,可是冰箱裡還剩什麼呢?
發現冷凍庫裡還有兩坨小面糰、還有上回多炒的紅醬。就做個Pizza吧!

餅皮做法請參考這裡

這回,遇到問題了,上頭真的沒什麼東西放,罐頭、青菜家裡都沒有,只有冷凍蝦了。這個蝦很不錯,水滾放入蝦後再滾即關火,上蓋悶一分鐘就好了,很鮮甜!

『Austin我們今天來做Pizza好嗎?』

小朋友一聽說後,馬上從手中的玩具堆中跳起來:『好棒喔!』

待面糰解凍軟化後,Austin就開始玩了起來,桿餅皮、用叉子差洞洞、抹上番茄紅醬、放上煮好的蝦子、灑上chees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芒果生起司蛋糕

愛文牌果肉細緻又香甜,夏天不吃芒果對不起自己,酗太多,又怕口麻傷身,延伸其它姐妹品肯定是最理想的選擇。我也發現,姐妹們對起司甜品幾乎都有某個程度的開放態度,即便是不太吃甜食的人,起司點心總能讓他們卸下心防。 所以芒果與起司的締結,強大到可以去打天下了。 前幾天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