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3/2011

驚世老爺【三】- 最新萬寶隆?


一次家中停水。


傍晚時老爺下班回來,人才進門,我就遠遠撇見​他襯衫胸口的口袋,

『那什麼玩意兒啊?』我心裡正納悶著,

往前一瞧,一支牙刷直挺挺地插在胸前口袋中, 整個牙刷頭不協調地從口袋露出來。

我一下子恍然大悟。


『你就個樣子,把牙刷就擱在口袋中在公司晃了一天?』我​仰著頭盯著那把牙刷無奈的口氣問說。

老爺子:『嗯』

『你不是都在開會嗎?沒有人問起你口袋的牙刷嗎?』

『有呀!我說家裡停水,』

『........然後呢?』

『就沒有人再問啦!』


我想,他的同事應該都比我了解他吧!



我家老爺一早就帶了把牙刷到公司刷牙,在公司一整天,這支牙刷就一路掛​在他的襯衫口袋中,露出一個突兀的牙刷頭,開會、開會、一路到家。



和朋友聊起了這一段,朋友笑的闔不攏嘴,

戲稱這是最新款的萬寶龍。


( 模擬照 )











Soph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