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2011

蒜味百里香烤春雞




今天做了烤春雞。Poussin with Garlic and Rosemary, recipe by allrecipes.

家裡沒有Rosemary, 改用Thyme一樣好吃,所以中文應該是 "蒜味百里香烤春雞"。
參考了網友的建議,我double了醬汁的份量,而且放了些蔬菜同烤;蘑菇和洋蔥,吸收了雞汁和醬料的蔬菜,真的超好吃的。Austin要我把蘑菇都留給他。

其實我覺得這種小雞怎樣烤怎樣好吃,口味總不會偏掉,因為份量小,醬汁很容易入味。只可惜一般的超市很不容易買到春雞,我買這隻還是進口的,還要160新台幣。

得找個方法買到價格好一點的春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芒果生起司蛋糕

愛文牌果肉細緻又香甜,夏天不吃芒果對不起自己,酗太多,又怕口麻傷身,延伸其它姐妹品肯定是最理想的選擇。我也發現,姐妹們對起司甜品幾乎都有某個程度的開放態度,即便是不太吃甜食的人,起司點心總能讓他們卸下心防。 所以芒果與起司的締結,強大到可以去打天下了。 前幾天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