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8/2011

【驚世老爺八】- 我的老公是外星人之「終極救援」



結婚七年,我開始漸漸相信,我嫁了個外星人。

原本以為這個Gap,只源於單純的世代不同 (我與老爺相差11歲),又或者是男人火星與女人金星的差異。噢!這真是一個有欠思考的想法。因為事實上,我家驚世老爺是真的從另一個星球來的。如果有看過我前面那幾篇連載的【驚世老爺】,大概就能找出一點蛛絲馬跡

--- 老爺絕對跟我們不同種!

話說,今天上IKEA搬了一套陶製餐具,聯絡好老爺下班繞過來接我們。然後,這場處處充滿驚險的「終極救援」戲碼就開始了....

老爺有一種「開車恐慌症」。我一直認為若他不是已在美國取得駕照,在台灣他就會像海綿寶寶一樣,考了一百次也拿不到駕照。這種情況是,我必須先妥善安排好「救援過程」並準確推算「救援時間」,並給老爺一個「有門牌的正確地址」,好讓他輸入GPS 。

不可思議吧!全台北市人誰不知道在敦化北路和南京東路口的IKEA?。

老爺要求我必須告訴他這個地址,臨時裡我哪知什麼地址,抓了個店員問,哈哈!他也被我考倒了!費盡千辛,最後終於拿到地址,我附帶告訴老爺就在環亞飯店隔壁

  『那你在環亞飯店門口等。』老爺接著說。

  『我就在IKEA大門口等你,下雨又帶著Austin,這箱東西太重了,我扛不過去!』我回答。

  『那你要告訴我IKEA大門在哪裡啊!?』老爺用外星人的邏輯回答。

  我....@@@@@@@@@@....XXOOXO$%@

  『我不是跟你說IKEA就在飯店的隔壁嗎?你放心,你遠遠就會看到一個超大的IKEA招牌』,我耐著性子繼續解釋。

  『IKEA不是就和環亞同一棟嗎?你到飯店門口等!』老爺用一種命令的口氣補充道。很明顯,他並不了解「隔壁」這個中文。

  『我要是可以在飯店我就去了,因為我扛不動,我犯不著在這裡跟你說不清楚!反正IKEA就在環亞飯店的隔壁,你知道什麼叫做隔壁嗎))))))?』我已經怒火攻心,聲音完全高了兩個八度。

30分鐘後,我和兒子站在IKEA的大門口,其實我們已經在原地站了15分鐘了。

老爺來電話:

  『你..你..你...你...你...在哪裡,我已經到了!!』電話裡,老爺的口氣活像是地震要來了!趕快逃命吧!

  『我不是跟你說,我就在「隔壁」的IKEA大門口嗎?你在哪裡?』我快瘋了。

  『我在飯店門口,你出來吧!』老爺繼續命令。

  『我再告訴你一次,飯店和IKEA是不同一棟的,你為什麼老是要認為他們是同一棟呢?我人就在你這間飯店的下一棟,你現在沿著車道開過來就看到我了!』我忍不住在大門口大叫起來了,而且整個人已經開始冒煙了。掛了電話,三秒鐘後車子緩緩開過來。(因為就在隔壁!)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就不能只丟下一句:「快到IKEA時Call 我吧!」,而能讓我跟兒子好整以暇地在店裡好好吃個蛋糕等人呢?



請叫他第一名!


Sophia..





驚世老爺【一】  你的鞋呢?
驚世老爺【二】  頂著鳥糞的車
驚世老爺【三】  最新萬寶龍
驚世老爺【四】  首部曲
驚世老爺【五】  水怎麼少了
驚世老爺【六】  泡茶
驚世老爺【七】  老爺很年輕,請勿看外表
驚世老爺【八】  我的老公是外星人之救援行動
驚世老爺【九】  蜆湯
驚世老爺【十】  神奇消化道
驚世老爺【十一】包包

2 則留言:

  1. 這...我在心底笑翻不知幾回了..(老爺對不起啊)
    我暗自偷偷地想著,
    有幸發現更外星人的老爺出現,開心XD呵呵~
    偉大的Sophia辛苦了,請接受我的膜拜!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必府上也有一位外星老爺......哈哈。

      刪除

芒果生起司蛋糕

愛文牌果肉細緻又香甜,夏天不吃芒果對不起自己,酗太多,又怕口麻傷身,延伸其它姐妹品肯定是最理想的選擇。我也發現,姐妹們對起司甜品幾乎都有某個程度的開放態度,即便是不太吃甜食的人,起司點心總能讓他們卸下心防。 所以芒果與起司的締結,強大到可以去打天下了。 前幾天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