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2011

每天十件感恩的事



「聰明的人會隨時心懷感恩,感謝上帝賜給自己的一切。」<<塔木德>>

胸中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時時感恩,那麼隨之而來的,必然是我們生活中一處處動人的風景。每日找到十件感恩的事,我們就在幸福的雲端了。

這是我今天的十件感恩:
  1. 毛毛雨的下雨天,好舒服的涼爽天。
  2. 昨夜一夜好眠。
  3. 油畫班同學萬歲!帶了好吃的蛋糕和水煎包,解決了我的早餐和午餐。
  4. 搭同學的便車回家,今天要帶睡袋回家,正愁著手上大包小包的。
  5. 第二幅畫接近完工,感謝上帝賜予我作畫的恩賜。
  6. Austin有睡午覺。
  7. 老爺還在出差,充分享受與兒子的親密時光。
  8. 和媽媽在電話中把該講的話都講出來了,說我好愛她。
  9. Austin在學校與同學相處融洽,懂得分享照顧他人。
  10. 晚餐在附近的快餐店,雞腿飯還真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芒果生起司蛋糕

愛文牌果肉細緻又香甜,夏天不吃芒果對不起自己,酗太多,又怕口麻傷身,延伸其它姐妹品肯定是最理想的選擇。我也發現,姐妹們對起司甜品幾乎都有某個程度的開放態度,即便是不太吃甜食的人,起司點心總能讓他們卸下心防。 所以芒果與起司的締結,強大到可以去打天下了。 前幾天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