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2011

第一面金牌。Austin's 1st Gold



這個星期六,Austin拿到了他第一面足球比賽金牌。

從拿到的那一刻起,他便時刻不離手,掛在項上,逢人便展示。

這已經是她第三次參加比賽了。第一次比賽時隊上踢到金牌,可是Austin從頭到尾沒下場,因為連下了幾天的雨,比賽場地在當天已經積水泥濘,加上當時還飄著不算小的雨,每個小朋友都踢得全身濕漉漉的泥巴和著青草,把這個才幼稚園中班的小男孩嚇得吵著要回家,但主辦單位仍發給Austin一面金牌。不過這也激勵了他繼續踢球,因為剛開始學踢的時候,可真是挫折連連。  {Austin踢足球}

班上隊友大多是大他一兩歲的小學生,和高過他一個頭的同學搶球,秀氣的Austin永遠沒他的份,只能跟著人後跑,不過久而久之也就習慣了。這次比賽報名幼稚園組,同齡比賽,果真也讓他就出線了!還好他平常頗能自我消遣,說自己總是踢「爛球!」,這次比賽給了他一個肯定自己的機會,發現自己竟然踢得還不錯!才一上場他就連進三球,5:1贏得這場比賽。





 
其實在比賽前接連下了兩天的雨,有點擔心當天不佳的場地和天氣,所以事前和Austin溝通若下雨他是否該下場踢球,他一副理所當然應該下場,回答如果下雨也沒關係,他還是下去踢!感謝主啊!他是真的長大了!

才下場沒多久,Austin就被絆倒摔了一大跤,當場我捏了把冷汗,倒不是擔心他受傷,而是怕他因此受挫不再繼續踢下去,還好他馬上爬起來發了兩秒鐘呆,繼續追趕。

有了這次美好的經驗,我想應該可以讓他對足球的熱情撐上好一陣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芒果生起司蛋糕

愛文牌果肉細緻又香甜,夏天不吃芒果對不起自己,酗太多,又怕口麻傷身,延伸其它姐妹品肯定是最理想的選擇。我也發現,姐妹們對起司甜品幾乎都有某個程度的開放態度,即便是不太吃甜食的人,起司點心總能讓他們卸下心防。 所以芒果與起司的締結,強大到可以去打天下了。 前幾天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