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8/2011

意外的汽球人生。My Balloons

我發現,當一個小生命神奇地從你身上誕生後,上帝一定會在你身上安排了更多的驚喜,與超乎想像的能力。

絕對不要對你的可能性輕言說不,因為講這種話的人一定高估了對自己的了解。

因為我萬萬也沒想到,我竟然也能摺汽球!並且樂此不疲!




以前對小丑和汽球這玩意兒,儘管我已經有了小朋友,到底覺得還是別人的事 - 一種自己也插不上手的專業。

可是奇妙的事就是這樣發生的。

忘了是怎樣一個場景,Austin弄來一包汽球希望我也能折把劍給他,於是我那做事一定從頭開始研究的個性就來了,Google、Youtube...學到幾個訣竅後,便越玩越起勁。

有半年時間,我家真是隨時隨處有汽球,夜半看影集看到手癢,還會拿出來摺兩個。

摺汽球真的是一項有趣又不太花成本的活動,而且我發現它還真是實用:Austin的生日派對我沒花多少錢便能夠呈現專業的布置水準;只要口袋幾顆汽球,帶個打氣筒,便能讓一堆小小孩服服貼貼地跟著你。

你能想像一個小女孩正從你手中接過那美人魚公主造型的汽球的表情嗎?那可真是天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芒果生起司蛋糕

愛文牌果肉細緻又香甜,夏天不吃芒果對不起自己,酗太多,又怕口麻傷身,延伸其它姐妹品肯定是最理想的選擇。我也發現,姐妹們對起司甜品幾乎都有某個程度的開放態度,即便是不太吃甜食的人,起司點心總能讓他們卸下心防。 所以芒果與起司的締結,強大到可以去打天下了。 前幾天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