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0/2011

歲末的下午茶 a perfect year-end Gethering

難得令人雀耀的歲末幾天是晴朗無雨的天氣,雖然仍舊忙碌,但是似乎是過節的氣氛感染,讓人不知覺要開心慶祝起來,一些煩人的事情就先放下再說吧。

沒有刻意的安排,閒談之間與姊妹相約修畫眉毛,我從來就很擅長掌握這樣的機會,給自己機會再約姊妹來一個小趴....。

就在2011年最後一週的星期四,大夥兒挪開手邊的事,家中小聚。自己倒是沒準備甚麼,卻是姐妹們都熱情地拎了好吃的和美酒上門,真是一個年終的完美句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芒果生起司蛋糕

愛文牌果肉細緻又香甜,夏天不吃芒果對不起自己,酗太多,又怕口麻傷身,延伸其它姐妹品肯定是最理想的選擇。我也發現,姐妹們對起司甜品幾乎都有某個程度的開放態度,即便是不太吃甜食的人,起司點心總能讓他們卸下心防。 所以芒果與起司的締結,強大到可以去打天下了。 前幾天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