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2011

倒數計時聖誕節(四)- 佈置囉!



才過完萬聖節,Austin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波節慶 - 聖誕節,他搬出所有有關聖誕節的書籍、往年收到的禮物和糖果、以及DVD,一整個把自己浸在聖誕節的興奮等待中,並且直問起我是否今年可以把家裡的聖誕樹擺出來。去年沒把樹擺出來,因為我家的聖誕樹高兩米三,且深藏在倉庫最裡面的角落,把它給拖出來組合起來實在是大工程一件。

所以特別空了一下星期六下午,那的確需要一整個下午的時間,後來又加上隔天的晚上.....我那時候到底在想甚麼,買這麼大的樹...








我能如期在一月六日前把樹收起來嗎?想到我就頭痛,因為西方說要是到當天前樹還不收,是有Bad luck的!不過我倒是一年到頭常看到花圈或是樹還擺著的,台灣人可能都把這個都當"春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芒果生起司蛋糕

愛文牌果肉細緻又香甜,夏天不吃芒果對不起自己,酗太多,又怕口麻傷身,延伸其它姐妹品肯定是最理想的選擇。我也發現,姐妹們對起司甜品幾乎都有某個程度的開放態度,即便是不太吃甜食的人,起司點心總能讓他們卸下心防。 所以芒果與起司的締結,強大到可以去打天下了。 前幾天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