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11

玩具與客廳

這位媽媽在幹嘛?

熟悉?親切感? 凡是現在還有學齡前北鼻的,如果不稍加控制很快就會淪落這般場景吧!

via Dos Family




唉~ 我也多麼希望家裡也能隨時隨地維持如雜誌內,有品味優雅與一塵不染的樣品屋。

送完Austin上學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開始吸地板,並把他攤在客廳茶几上的垃圾玩具歸類收拾,儘管他習慣還不錯,上學前或睡前都會把玩具收好,地板不留。我們已經這麼努力了,但是這距離我的"完美居家"還真是差了一大截啊!還真是得等個些年了。


Austin在客廳中的玩具區收納區(只能放這裡! 可是有越來越擴大之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芒果生起司蛋糕

愛文牌果肉細緻又香甜,夏天不吃芒果對不起自己,酗太多,又怕口麻傷身,延伸其它姐妹品肯定是最理想的選擇。我也發現,姐妹們對起司甜品幾乎都有某個程度的開放態度,即便是不太吃甜食的人,起司點心總能讓他們卸下心防。 所以芒果與起司的締結,強大到可以去打天下了。 前幾天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