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2011

驚世老爺【一】- 你的鞋呢?

這是Austin約四歲時,我們在美國的某日中午。

我們剛結束吃到飽的午餐 (就是那種需要你跑​來跑去的那種 ),來到停車場開車時,,就在老爺子要開門上車的時候,我的視線不經意撇見他那雙有點不太對勁兒的雙腳。

『咦!你的鞋子呢。』我納悶的問他,

他當時就一雙白襪子在腳上而已,沒有穿鞋子。

『我沒穿呀!』老爺子回答的好像我問了他吃飽沒有的平靜​口氣,

『那你為什麼沒穿?』我一定得搞懂它,

『我的鞋子不知道為什麼穿了會癢,』老爺子依然一態淡定。

『所以你剛剛在餐廳走來走去,包括去上廁所,都沒穿鞋子​??』我的音調已經高到不能再高了。

『對!』老爺子簡潔明快地回答後,輕快地躍上車。


我....我....我恍如隔世、不可置信地杵在原地幾秒鐘才回神。

而老爺的那一聲輕快的『是』,久久在空中迴盪,無法散去.......。


Sophia


情境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芒果生起司蛋糕

愛文牌果肉細緻又香甜,夏天不吃芒果對不起自己,酗太多,又怕口麻傷身,延伸其它姐妹品肯定是最理想的選擇。我也發現,姐妹們對起司甜品幾乎都有某個程度的開放態度,即便是不太吃甜食的人,起司點心總能讓他們卸下心防。 所以芒果與起司的締結,強大到可以去打天下了。 前幾天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