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9/2011

驚世老爺【二】- 頂著鳥糞的車,開了六天


就在美國之行第六天的一大早,我們在史丹福大學逛了一圈後,回到取車處,一走近,才發現費心為不讓太陽曬而停在樹下的車子,從頂蓋這麼一路下來,唰!被鳥大便灑的滿滿都是(附上證物圖片)。

美國果然不只地大而已啊!這鳥大便也不小!

不過就這麼巧,樹下一整排車,就單單我們的車中獎,看看緊鄰的兩台車一點事都沒有,想要求個同病相憐的安慰都不可能了!經過看到的人,我已經可以猜到他們心裡在想甚麼了.....。

看到這個景象,一般人正常的反應步驟應該會是這樣:

(1)「啊!怎麼會這樣!」

(2)  然後或者會互相商議該如何把這鬼東西給弄掉,

(3) 決定找個加油站,或著出去看看有沒有洗車之類的,只要能把這鬼東西給弄掉!


可是,偏偏遇上的是我家老爺.....。


他先是驚訝的一聲「噢!」,然後便一派他若無其事地開車門 ( 老爺還真能沉的住氣 ),我也只好安靜乖巧的上車,只留奧斯汀在旁邊可愛的鬼叫鬼叫,一路說髒。

「把拔,我們去洗車好不好!」上車後,我望著窗外遍滿大便的風景說。

「嘿嘿!我不知道去哪裡洗耶!」老爺輕描淡寫地回答 。( 你說,這是正常人會有的反應嗎?有人可以救我嗎?這人真的在美國生活了二十年嗎?)


就這樣,我們開著這部頂著鳥糞的車,一路從舊金山開到洛杉磯,整整六天......。


坐在車內或許沒甚麼感覺,大不了看到幾隻蒼蠅黏在你的窗上而已,或是別人側目的奇異眼光。但是出入開車門可真是考驗,得要努力不讓自己不小心「溝」到鳥大便!


車頂一坨

從我坐的後座望出去的風景



p.s. 實際比照片中的狀況慘多了,因為拍照時已經是第五天了,鳥大便大多風乾了。


Soph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芒果生起司蛋糕

愛文牌果肉細緻又香甜,夏天不吃芒果對不起自己,酗太多,又怕口麻傷身,延伸其它姐妹品肯定是最理想的選擇。我也發現,姐妹們對起司甜品幾乎都有某個程度的開放態度,即便是不太吃甜食的人,起司點心總能讓他們卸下心防。 所以芒果與起司的締結,強大到可以去打天下了。 前幾天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