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2011

晚餐的隨意Pizza



所以,還是要存一些麵團在冰箱裡。

這些天老爺住院,當然沒甚麼時間上市場,也是心存僥倖覺得老爺念著我幾天忙進忙出的分上,對回家的第一頓晚餐不會太挑剔,所以只把前些天做的飯熱一熱,再加了個pizza。

口味獨特的Austin,一向對pizza的餅皮特別鍾愛,特別愛啃那沒有醬料的"麵包邊"。每次看他啃得如此津津有味,問他:『那媽咪下次只烤pizza麵包就好』,他又不要。

隨 意 p i z z a
  1.  烤箱預設200度。
  2. 麵團隨意桿平,先塗上一層薄薄的美乃滋。
  3. 加上cheese、番茄、蘑菇、Basil香料(或新鮮九層塔),在中間打顆蛋,灑上鹽和胡椒。
  4. 烤20分鐘,即可。

餅皮做法請參考這裡
自製鮮蝦pizza



2 則留言:

  1. 親愛的~家裡的狀況還好嗎?每次看到妳公佈的食譜都令人食指大動!!真是令人佩服!!我都是默默的潛水...希望妳會繼續更新下去!!

    回覆刪除
  2. 不知道你這麼會游泳....看到你探出頭,開心哩~

    回覆刪除

芒果生起司蛋糕

愛文牌果肉細緻又香甜,夏天不吃芒果對不起自己,酗太多,又怕口麻傷身,延伸其它姐妹品肯定是最理想的選擇。我也發現,姐妹們對起司甜品幾乎都有某個程度的開放態度,即便是不太吃甜食的人,起司點心總能讓他們卸下心防。 所以芒果與起司的締結,強大到可以去打天下了。 前幾天一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