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2011

摺紙船


Austin抱著一包色紙,興高采烈跑來問我能不能折兔子給他,一下子我突然想不起小時候那些熟練的摺紙,已經完全不復記憶了。

上網google了一下,我跟兒子說:『媽咪摺紙船給你好不好?』(折法參考這裡)

這讓我想起了小時候許多安靜的午後,大人們正在忙著事情的時候,我靜靜地在客廳用色紙折出許多小東西。這種有三角頂篷的紙船好像是最早學會的,大人教的,然後我同表妹們便迫不及待地跑進浴室把船放到水池裡去"試航"。

我一步步跟著電腦上面的圖解,童年那些摺紙的記憶片段,也隨著一片片地開始拼湊起來,熟悉又溫暖。

『你看,媽咪小時候很會折這個喔!』

我看著Austin透著發亮的眼神,驚奇地看著我折出來的小船,一個超級開心的笑容像花一樣綻放開來。

1 則留言:

  1. Hello, i think that i noticed you visited my
    site so i came to return the choose?.I am attempting to in finding things to improve my website!I suppose its ok to make use of a few of your ideas!!


    Also visit my weblog ... real racing 3 hack

    回覆刪除

芒果生起司蛋糕

愛文牌果肉細緻又香甜,夏天不吃芒果對不起自己,酗太多,又怕口麻傷身,延伸其它姐妹品肯定是最理想的選擇。我也發現,姐妹們對起司甜品幾乎都有某個程度的開放態度,即便是不太吃甜食的人,起司點心總能讓他們卸下心防。 所以芒果與起司的締結,強大到可以去打天下了。 前幾天一塊...